Tuesday, April 19, 2011

天下爷爷心

今天去巴刹买菜,回家前到熟食档打包猪肉粉给simon吃。
老板问:“要什么粉?”
simon很爱吃面,我说:“面”。
老板问:“全部面?”
后来想想,加点粿条也好,就说:“面和粿条啦!”
老板说:“是咯,不要吃酱多黄面,碱水很多,加点粿条小孩可以吃。”
我只是笑笑。
然后老板又问:“猪肝猪肠也要?”
我点点头。
老板问:“一起放?”
我又点点头。

付了钱后,老板把面交给我。
他看我大包小包的,又抱着悦霖。他说:“小心点不要烫到她。”
我笑笑点点头。
他又问:“几岁了?会说拜拜吗?”
我说:“一岁半。”
叫悦霖“跟uncle讲拜拜。”
悦霖就一副很可爱的样子说:“拜拜~~”
老板说:“哎哟, panlai咯”
这时他说,“我的孙两岁了,还不会讲话。”
我说:“是男孩子吧?”
他说:“是咯”
我说:“男孩子比较慢的,女孩子八卦嘛。”

每次遇到一些老uncle 老aunty爱逗悦霖,到最后都会一脸幸福的说:“我的孙怎样怎样。”
呵呵~~ 真是天下爷爷嫲嫲心。

1 comment:

  1. 馬麻要繼續走溫馨路線吧,不要心情不好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