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討厭媽媽》

我討厭媽媽

当我拿出这本绘本时,爸爸吓一跳。
他说:怎么可以讨厌妈妈?

这是一只很可爱的兔子。
书本的封面是小兔子插着双手,面黑黑的。
翻开第一页,小兔子说:有时候我觉得妈妈。。。
再翻开一页,小兔子向右边仰起头说:好讨厌!!!!
接下来小兔子就不断的投诉,不断的投诉。
悦霖听着,眉头就越来越皱,越来越皱。

到最后小兔子说:我不要妈妈了,我要一个人走,走远远的。
然后“砰”一声把门关上。
这时我就停顿一下,对悦霖说:惨料,他不要妈咪料。
悦霖一脸很担心的样子。

翻开下一页,门打开了一点点。
再一页,小兔子把头探了出来。
这时候,悦霖才笑了起来。

之后悦霖接近小兔子要离家出走的那一页时,就不断地说:开门!开门!
看了几次,悦霖就不要看了。
可能他觉得讨厌妈咪这件事很可怕吧?
呵呵

2 comments:

  1. 哈哈,和悦霖一起看绘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看她很认真地皱眉,或是很开心的笑容。
    她真的是完全进入书的世界里。

    P/S:不要讲我厉害,比我厉害的妈妈有很多很多呢!
    (每次我看着悦霖的眼睛,我都觉得她的眼睛和你的好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