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停电的夜晚。幸福的悦霖。

昨晚写blog写很夜,到了半夜两点正想睡觉。
家里敢敢就跟我停电。
最讨厌这样。。。。 想起以前悦霖小时很爱在我累得半条命想睡觉时,她就醒来闹。

幸好天气很凉,就像澳洲的初秋。
我们打开窗户和门口,还算舒服。
即使天时凉爽,24孝爸爸simon还是拿起一张卡不断的帮悦霖扇风。
他说,空气不流通。
反而是我倒头就睡了,躺在悦霖身边还沾了一点风。呵呵~
即使有simon在扇风,悦霖还是偶尔会翻来翻去。
simon就这样扇扇扇。扇了两个小时。
累得终于睡着了,这时悦霖就爬起来了。
把我们都吵醒,我想说这样下去不行了,不如回家睡觉,也只是15分钟的车程。

simon说下去看看,不一会儿电源就恢复了。
simon笑笑的回房间说,“你看,我一下去做,电就好了。”
我说“厉害努!”
他说“不要跟人家说我会做电,等下人家一直来找我,很烦。”
我说“我跟人家说,但是我不会给他你的电话号码。”
眼朦朦的悦霖就这样看着我们一直在耍宝。
泡了奶给悦霖喝。不忘告诉悦霖爸爸帮她扇风。
三个心情很好的人很快就进入梦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