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妈咪抱baby

周末回嫲嫲家,simon的契妹从关丹下来。
她刚生了个儿子,狡猾的我一直很想做个试验。
刚进门口悦霖和爸爸去后面洗手,我就抱起了baby,并大声地对后面喊道:“悦霖,快点来看妈咪抱baby。”
也不知道悦霖有听见没有,过了好一会儿,悦霖从后面出来。
一看到我抱着baby悦霖愣了好几秒钟,接着口里说着:“悦霖的。。。。”
然后就飞奔过来玩baby了。

悦霖摸摸baby的手,摸摸baby的脚。
还抓起了baby的双脚和他玩拍拍脚,拍拍脚。
然后我还让悦霖轻轻的抱抱baby。
我一直说“悦霖做jeje料,弟弟要叫悦霖,悦霖jeje”

晚上睡前我说,弟弟要叫悦霖什么?
她挺直腰一副很自豪的样子说“悦霖jeje”
然后我就不断笑她说“哇~ 悦霖做jeje料~~”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