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早教

昨天放学后simon来接我,走着去停车场的半路遇到simon的client,他说:老细, shopping啊?
simon说:哦没有拉~
他指指悦霖说:老婆带小孩去上课,我来接他们放学。

上车后我说,你从来就不介意告诉别人我们让悦霖去上课的hor。
simon听了很疑惑:为什么要介意?

其实早教在马来西亚还很不盛行,很多人听到你让一岁的小孩去上课,他们都会很大反应地说:har? 他酱小你就给他去上课啊?有没有搞错哦?需不需要那么怕输哦哦
所以很多时候当别人说我好命在家做少奶奶的时候,我都没有去做任何解释。
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在家实行早期教育。
我也没有让他们知道,实行早教,除了一个星期带她去上一次课,
我还要花很多时间去准备教材,让她复习上课所学的。
很多教材可能准备了一个晚上,他三秒钟就用完了。
为了要达到最佳效果,我还得晚上等她睡觉了才能准备,因为不能让她看到内容。
所以做到半夜12点,1点是很正常的事。

Oppps.. 离题了,不知不觉就开始发牢骚。
反正啊,我是不会到处去告诉别人我让悦霖去上课。

simon听了之后,我问他:你还会介意告诉别人我们让悦霖去上课吗?
simon说:还是不会,管人家去想什么。

你看你看!男人就是这样!

4 comments:

  1. 不知道不認識,沒關係; 了解了,就算不贊成,也沒關係; 但如果不知道不認識,還要用價值判斷去評量人家,不但不尊重別人也顯得沒水準;都懂了卻不贊成還要企圖說風涼話,就是罪加一等。真的,Simon說得一點也沒錯,管人家說什麼~ 

    薯加油!

    ReplyDelete
  2. 嗯!有试过告诉朋友。
    他们不了解还马上说:做么你酱怕输,小孩不是很可怜咯
    当场真的想发飙

    ReplyDelete
  3. 你這叫做前衛,他們是不懂得啦! 所以俗語有說: 高處不勝寒咩! 真正厲害的人事很孤單的,因為沒有人了解他。

    >_<

    ReplyDelete
  4. 我不会跟他们计较,我只是在心里想:哼!等你有了孩子不要来找我教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