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不是开玩笑的丑

上个星期四带悦霖去上课。
心血来潮的打开一对隐形眼镜来戴。
心想偶尔打扮打扮一下,自己心情也会比较好一点。
simon一脸疑惑的看着我说:你做么戴隐形眼镜的?
我说:没有!我没有约男人。
然后故作惊讶,说了一句:此地无银三百两
然后就没有理他了。

临到Mid Valley前,simon又问了我一句,做么今天你戴隐形眼镜的?
我看发现原来他的头上真的充满了问号。
平时我真的不太爱戴隐形眼镜。
甚至那天他的旧同学聚会,我也短裤T-shirt就出门了.
我还很得意地说:哈哈哈哈~ 不要跟你讲,等你心箩箩乱。

在他不断的追问下,我在慢条斯理的说:
没有拉~ 那天朋友在fb upload的照片,真得觉得自己很丑。。。

5 comments:

  1. 偉大的薯媽媽, 偶爾留點時間善待自己並不為過喔~如果打扮打扮可以讓心情亮麗,何樂而不為? 我等你買大砲拍照給我看喔~

    ReplyDelete
  2. yeah yeah yeah~~
    今天家里来了个新成员,是爸爸娶进来的二奶~
    姓D名90~~
    噢不是不是~
    是姓Nikon名D90~

    ReplyDelete
  3. 很亮丽很亮丽~
    第二天出门我问simon,今天可以戴contact lens吗?
    他说:戴啦!反正都开了。。。。
    -_-............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那我們家又有一樣的客人,也姓Nikon名D90! ;)

    還要問的咩~~他應該有被妳電到一下下!!

    ReplyDelete
  5. wa~~~ 你家的和我家的一样的wor!!!
    你那边买大约马币多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