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勇敢小悦霖

悦霖生病了。向来我就比较爱让他去看中医,虽然比较慢好,但是人看起来比较舒服。
这次悦霖的鼻涕黄黄青青的,医师说他很热气。
或许是这个原因,这次的药比较难吃。
第一次吃药时,看到我手中的碗有东西吃。
一直对我大喊:要!要!要!
吃了两三口悦霖开始摇头。
然后她就一直摇头,吃一口,然后喝水。摇头,吃一口,喝水。
再之后,她学聪明了,就闭着口摇头了。

有一次悦霖拿着药包走来走去,我问他要吃吗?
还以为是什么好料的悦霖说:要!
我说:要吃完的ha!
她:嗯!
吃了一口后她就摇头跑了~
我抓着他,叫翌翌叫他吃药。
翌翌一直对着他说:吃药!
我看到悦霖勇敢的张开口吃了下去。
然后马上喝水。
虽然只有那么一口,但是我看到了一个勇敢的悦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