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悦霖踏入第十一个月咯~

悦霖十一个月咯~~
7月28日是悦霖的对岁。
相信到时麻麻会准备面线,红鸡蛋,还有一些抓周的东西给悦霖选。
然后爸爸妈妈还要准备一双鞋给悦霖--〉仪式来的,可能算是悦霖可以正式穿鞋的仪式吧?

现在悦霖会很多东西了。
问他要吃吗?他会发出类似“要”的声音,当然只有拿出饼干的时候悦霖才会表演。
问他好吃吗?他会点点头。
问他还要吃吗?饱了他就会摇摇头。
除了会鱼怎样游,悦霖还会“小白兔”把手放在头上。
悦霖很爱跳舞,一定到音乐就会跳得站不住脚。

悦霖最近很喜欢玩拿进拿出的游戏,喜欢把放在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翻出来。
喜欢把东西放进盒子里,再尝试拿出来。
所以我拿了一个塑胶罐子在盖子上开了一个类似扑满的洞,做了很多个圆圆的ABC卡。
然后他就这样把圆圆卡拿进拿出拿进拿出,可以玩上一整天。
悦霖还很喜欢撕魔鬼贴,我就把她的动物拼图粘上魔鬼贴,然后他就每天坐在那边撕撕撕。

最近悦霖发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坐在stoller上,只要用力的向前倾,stoller就会跑快一点。
然后我们一边走街时,他就自己一边“开快车”
有时我们没有推她的stoller,他会尝试自己推动车子。
不过单靠她的力量当然是推不动!

在Heguru的课堂上,我终于看到悦霖的进展了。
悦霖开始可以参与一些游戏,不再是我一个人傻傻玩了。
但很多时候悦霖还是逃不过收东西的诱惑。
教材才刚倒出来还没开始玩,悦霖就开始收回去了。。。

再一个月悦霖就一岁咯。
我和爸爸已经选好悦霖的蛋糕。
也说好当悦霖一岁大,我们就带悦霖去吃冰淇淋!
yeah~~ 好期待!

--------------------------------------------------------------
悦霖出牙纪录:
六个月:下面两颗门牙
九个月:上面四颗门牙
十个月:下面左边第三颗门牙~

3 comments:

  1. 吃冰淇淋, 哇塞, 好開心!!!!~~!!! 應該比抓周更興奮!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參加生日派對啦. 嗚嗚~

    ReplyDelete
  3. 嘿嘿~~
    那赶快回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