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小小悦霖

小小悦霖是属于慢热的人,heguru的游戏间我从未带他进去过。
今天想说进去和妈妈们聊天,让悦霖也进去和小朋友玩玩。
结果悦霖站在门口,看着我这个妈妈在里面一直叫她:来耶!悦霖进来玩。快点咧!
他还是一动也不动的站着,伸头进来探探,就是不肯进来。
还要我这个做妈妈硬硬拖她进来。
---------------------------------------------------------------------
最近悦霖和翌翌gogo玩得很近,很多时候她也不顾忌去抢gogo的玩具。
别看悦霖小小一个,矮gogo两粒头,抢起玩具来可一点也不输人。
我看过他们两人抢玩具,谁也不肯放手。
两个拉得脸都涨红了,最后被gogo抢走了,悦霖还很生气的坐在地上踢脚。
-----------------------------------------------------------------------
有时深夜悦霖睡着了,我和simon就会围着悦霖身边,模仿他的睡姿,聊聊她白天的趣事。
这时心里就会想:这个悦霖真的是可爱到。。。。。。 让爸爸妈妈都爱死她了。
然后这时就会想起,以后添多一个小孩,我们就不能像现在那样给她100分的爱了。
但是若不生多个小孩,以后我们百年归老了,留下她一个孤邻邻的,有什么事也没人好商量。
心里真是矛盾的不得了。。

4 comments:

  1. 沒什麼好切割的拉~ 如果你愛他們那就是每個都給100分了,雖然時間必須分一點給弟妹,但是想想悅霖會有手足也,你們照顧不到的地方,手足可以互相支持。生吧生吧~XD

    ReplyDelete
  2. 想到还有点怕~
    我想让两人的距离不要超过两岁,像我和哥哥.
    那样的话,最迟期限我要怀孕是明年华人过年前.
    天啊~ 这样不会太接近了吗?
    那天生悦霖的情景还记忆犹新......

    ReplyDelete
  3. 哇.......過年妳就要懷孕了也!! 如果真的要不超過兩歲好像也只有這個方法. 嘛嘛真偉大!~~

    ReplyDelete
  4. 不。。。 不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