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们的纪念日 - kongfu panda 2

kongfu panda是我们第一套一起看的戏。
kongfu panda 2上映的时间来得刚刚好,落在我们的“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
顺理成章的我们就在当天手牵手去看kongfu panda 2,还牵了悦霖一起去看戏。

看戏前依旧去吃小笼包。
看着六粒小笼包,我说,唉,多一个人和我分小笼包了。
simon说,没关系,你吃三粒,我的分给悦霖。
我说,那明年呢?如果有多一个人分怎么办?
simon说,没关系,你还是可以吃三粒,拿我的来分。
嗯!不错!不错!这答案还算满意。
吃完小笼包后我们看戏去。

当天迟进场,一进到去戏院就黑黑暗暗的,kongfu panda正很忙的在打架。
打斗场面让悦霖很害怕,又很紧张。
悦霖看一下,叫一下怕怕,看一下,又叫一下怕怕。
看到一半终于累了,就躺在爸爸的怀里睡着了。
悦霖睡着了,就是我们俩老拍拖的时间。

回想起当年,和simon在一起三个月后就决定结婚,于是制造先上车后补票的戏码。
让我的父母无可奈何的让我们结婚。
虽然知道在父母的眼里我的举动很任性。
我只能很坚定的告诉他们,时间会证明一切。
是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人家说,要浪漫就趁结婚前浪漫。
结婚后,柴米油盐就会让人浪漫不起来。
这话还说得对。
看完戏回家后,我跟simon讨礼物。
他说,原本他看中一张卡,很漂亮,要送给我。
我说,然后呢?
他说,我去付钱的时候,你知道那张卡多少钱吗?
我瞄了他一眼说,多少钱??
他说,27块!!
我说,所以你又放回去了?
他强调说,27块耶!!可以买半罐奶粉了。
然后还硬凑说香港旅行就是纪念日礼物。
明明原先就是他和朋友的聚会。。。

看吧看吧,结婚后,就没有浪漫了。

2 comments:

  1.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婚後平安健康比花草禮物來得更重要. (馬麻我會這樣想是不是進步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也是这样讲!补充一点。
    婚後平安健康+相爱,比花草禮物來得更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