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香蕉的奴!

自从姐姐带我去过KL PAC走走后,一直很想再带悦霖去。
昨天我们回simon的家乡,simon说如果回到kl没有下雨的话就跟我去KL PAC。
回到KL时已经很晚,下过雨的天空看起来有点暗。
simon出门一整天了也有点累了,看起来想反悔。
最后在我坚持下,两个人脸黑黑的出门了。

到了那边,风景很美。
我们去到湖边的一个亭子,我拿出前几天烘坏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杯子让悦霖喂鱼吃。
随口对悦霖说:“香蕉的奴”
悦霖拿起蛋糕,很认真地对着水里的鱼说:“香蕉的奴!”
这一说,让原本不是很开心的我们笑了起来,把原本的僵局都化解了。
随后悦霖还跟鱼说:“慢慢吃哪!”

喂完鱼后我们又逗留在那边逛了一下。
在隐蔽的一个地方有好多个鱼池,养了又肥又大的鲤鱼。
回家前我问simon:“是不是应该来?”
simon也笑笑的向我道歉。

小孩果真是天使的化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