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21个月的悦霖 - 我生病了,我要看医生。

今早醒来,发现悦霖身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红点。

当时赶着出门,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去了playgroup后,发现悦霖身上的红点已扩散到手臂和大腿。

悦霖也表现得软软没力气,身上有点烘烘热热的。

赶快带悦霖回家让她好好的睡个觉,吃点中药。

午睡醒来后,悦霖看起来好了很多,身上的红点也消了。

午睡后我又带她出去,一出门去到人多的地方,悦霖的红点又冒出来了。

于是我就告诉悦霖,吃完晚餐后我们去看医生。

吃了晚餐后,悦霖一直假假哭丧着脸说:乌。。 我生病了。我要看医生!

看着她精神奕奕,蹦蹦跳跳,我忍不住说:你又没穿没烂看什么医生?

在床上看绘本时,我才发现悦霖的小脚又红又肿,悦霖还不断地去抓说很痒很痒

二话不说,马上带悦霖到家里附近的小儿科看医生。

路上,我开始对悦霖洗脑说:你要看医生妈咪带你去看医生,等下如果医生开药给你吃,你要吃的啊!

悦霖不断嗯!嗯!的应我。

去到诊疗所,悦霖一看到滑梯就马上冲过去玩。

悦霖的欢笑声和诊疗所里病恹恹的小病人很冲突。

我对simon说:悦霖到底是来看医生还是来玩?

到悦霖进去了,医生说悦霖不外乎是食物敏感,或是去到环境肮脏的地方,如游泳池。

没发烧,没咳嗽,没伤风。(即是没穿没烂啦!)

所以只开了止痒的药水和lotion,还有一个冲凉包给悦霖。

(这样也要90大洋!医生真会吸血!)

才量好体重,悦霖就朝着门口的方向跳去,不断说:要玩!要玩!要玩!

医生说:好好好!去玩!去玩!

在回家的路上,悦霖抱着她的药,不断地说:悦霖吃药要用到的

回到家后就一直吵我说:“我生病了,我要吃药。。”

-_-''........... 哪里有人生病得那么积极的?

2 comments:

  1. 人啊~ 算了,我也不是那样,三年后从恋人变成老友了,浪漫的事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2. 米亚~ 你写错post了啦!

    还有,你比我幸福浪漫好多也!还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