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1个月的悦霖 - 上课记录

MG class 越上越开心, Heguru越上越受挫.
之前悦霖在heguru算有所表现,所以我们都上得很开心,那时MG class她不肯牵手,我觉得很挫折.
好不容易MG class越上越好了,Heguru却又慢慢退步.

MG
悦霖上课时很容易受影响,尤其是MG class是属于"放任"的学习方式.
只要有小孩当天动作很大,或很active,悦霖的视线就会被那小孩粘着,拔不开.
今天上课都是乖乖的小女生,大家都很斯文.
所以全程悦霖都跟足动作,忘形起来悦霖还大声唱歌.
悦霖爱上MG class后,每一次短短的30分钟,都让我觉得好快乐.

Heguru
反而heguru,我就没那么乐观了.
悦霖上课不专心,只专注在有音乐的section,space memory也乱乱做随便交差.
让我甚至想把heguru停掉,把省下来的学费转去让悦霖去kindergarden.
只是在simon商量,他同意后,我却又舍不得让悦霖那么快"撇开我开始她的新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