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面包杂谈

今天去高手的家拿了三本书回来。
高手还附送两粒刚刚出炉的绿茶豆沙包,好香好好吃~

在车上我给simon吃,他说,绿茶很浓郁,红豆不会甜,而且皮薄馅多。赞!
我自信满满地跟simon说,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这样的作品!
simon说,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的功劳。
我说,是是是,我不会忘记你帮我吃掉失败的作品,包括那些不熟的啦(昨天在车上就吃了一粒,后来我们都一致认为是烘不够熟),烤焦的啦(前晚出炉就吃了两粒。),皮厚馅少的啦。。

今天早上卡米尔又送来几个她昨晚出炉的面包(谢谢卡米尔),现在我的家里聚集了高手们的面包。
yeah ~ 可以几天不必做面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