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9九个月-短短的上课篇

HEGURU
悦霖上课不再走来走去。
不再东张西望。
有小孩挡在她的前面,她的眼神还会越过那小孩,追寻sensai的动作。


Musik Garten
悦霖上两个星期开始,慢慢的可以合作。
上两个星期老师一说hold hand,悦霖依旧马上“抱抱”。
我说,好,我们坐旁边抱抱。
可能老师的动作太吸引,可能我没有拒绝抱抱,悦霖忘了发脾气。
悦霖慢慢的小小的做着老师的动作。
再慢慢的,我把她慢慢带进去大圈子里,牵着悦霖的手,我们就这样融入了。
接着,那些不是牵手的动作,悦霖也越做越顺,越做越多了。
原本很沮丧的想把MG停下来一段日子。
看到悦霖笨措的做着动作,在一旁的我看得乐开怀~~

后记补充:
今天上MG Class,悦霖几乎跟着做了95%的动作。
在一旁的我真的很开心。
一直以来悦霖都处于“观察”状态,上了一年的课。
(这家伙就观察了一年。)
每次上课她只看别人做动作,我一直很努力的跟着老师的动作,希望有一天悦霖也会跟着做。
我一直在等,等她观察够了,等她踏出第一步。
当那一天来临,竟然会觉得很感动。终于没有白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