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快踏入20个月--《悦霖的口头禅》

小小孩都是向大小孩学东西的。
昱gorgor来我们家呆5个小时,悦霖马上就学会了gorgor常说的话。

悦霖看到要的东西,会说 “给我!给我!”
这时我会说,“please”
她就会说,“屁ssss”

悦霖要放小凳子在我的身边,她说“走开!”(完蛋,这是跟我学的。)
我说,“excuse me”
悦霖说,“ex-k-me”

悦霖发现化妆柜里藏了很多妈妈n年前的首饰。
她就一件一件拿出来问“什么?”(这是什么?)

有时我在桌上备菜,悦霖看不到。
她就会一直“做么?做么?”(你在做什么?)

有时她会“爸爸。咧?”
我说“爸爸去开会。”
她就会说“我。来来来来来。呀”(广东)
(以前她是模仿小小彬说“我。我。我。我。我来呀”)

出门时她就会“车车。咧?”。
看我没回答,她就会问“悦霖。车车。咧?”

“你看!你看!”悦霖很喜欢这样说。
这是学爸爸和妈妈的。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