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同学婚礼

刚刚从中学同学的婚礼回来。
心里觉得很开心。
看到很多很久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甚至有些中学毕业后都没有看到吧。
这一次还蛮多朋友出席,虽然远在seremban。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
哇。。。 真的很开心~

-----------------------------------------------------------------------

因为被屁屁投诉说这有开心篇点短。
再回头来看看,的确也短了一点。
好好的再细述一下我的开心篇。

丹中生占了三桌,酒席间大家都跑来跑去的换位子。
爱喝酒的就到处灌人喝酒,好像是那家酒的saleman,喝到脸红红。
散席时大家都涌出去和新娘拍照,一早出去霸好位子的孟永还来不及拍下一张和新娘的单独照。
就被我们一窝峰的挤到了后面,还不断的大叫“喂!看不到我了!喂!看不到我了!”
大家散开后,好不容易整理好位子,还来不及按下快门,第二批同学又跟着涌着出来。
这次是伟义在大叫说“我还没有拍到!我还没有拍到!”
孟永又被挤到后面了。

再来就是那个可怜的benny,把自己的相机交给simon要simon 帮他拍。
结果他还来不及挤进去就被别人叫拿相机拍照,又跑了出来,还站在simon的前面。
simon说:那我必须站在他的后面等他帮人拍了照,才能帮他拍照。
笑死我。

一大堆人吵吵闹闹的,真的很开心。
平时都不会一大班约出来见面,但是一见面大家又鸡鸡咋咋的讲一大堆。
好像都没有分开过那样。

所以,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