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得夫如此,夫复何求

对于完全停下闪卡这件事,过了自己心里那关后。
最难面对的还是主要投资者-- 爸爸。

星期天那天去参加华德福的workshop。
回来和simon谈了很久,也坦白告诉他我上个月就停闪卡了。
对于悦霖未来的幼儿园,我们讨论,分析,还没做结论。
对于闪卡这件事,simon也没放在心上,说一切以我的想法为主。

心里觉得很庆幸,我和simon都是属于沟通形的人。
无论大事小事,认真事,无聊事,甚至是家婆娘家的八卦事我们都可以拿来讨论分析一番。

回想起当初刚知道蒙特索利的幼儿园时,simon首要反对说学费太贵了。
因为他知道他哥哥女儿的学费只是其中的三分一。
去了第二次后回来我就告诉simon,我报名咯~
simon只是笑笑,仔细看了一看学费表,也没说什么。

两人沟通多了,就会知道彼此的想法。
很多事情不必说出口。
很多事情不必解释很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