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快发疯的妈妈

晚上11点,悦霖被爸爸带出去吃宵夜了。
原因是悦霖摸了快一个小时还不入睡。
我开始注意到,悦霖在嫲嫲家比较难入睡。
在自己的家,如果悦霖没有睡意的话,她会玩,翻,钻,唱歌。
直到她有睡意了,我再骂一下,她就可以一分钟睡着。

但是在嫲嫲家悦霖已经是累得不得了,安静下来准备睡觉了,
她还是可以一直断断续续“摸摸”摸超过一个小时。
好不容易悦霖停了下来,我稍微移动非常一点点,悦霖的手就好像设了setting一样又开始摸了起来。
这样让我整个情绪非常烦躁的。那你到底是想摸到几时?这样很烦捏!

试过好几次我都忍不住开灯狠狠盯着她对她咆哮说:“不要睡觉了!不要睡觉了!起来!浪费我的时间!我要看我的书!你自己玩不要来吵我。”

今天,赶在simon出去吃宵夜前发飚狂骂。
simon说,不如我带她出去,你在家休息一下。
我想simon应该是觉得如果他就这样出去,留悦霖独自和我在家的话,悦霖不懂会不会有危险。
快疯了。。

3 comments:

  1. 啊~ 來, 抱抱抱抱~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不過不如像戒奶嘴那樣幫悅霖戒"摸摸"? 摸摸一小時也太誇張..以後有了底迪美眉妳要怎麼給她摸摸一小時?

    ReplyDelete
  2.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见一步行一步了。
    奶嘴可以忘记带,妈咪的手没办法忘记带啊。。。。

    ReplyDelete
  3. 又是woh..... 不可能說媽媽沒有帶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