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悦霖今日名言

傍晚我带悦霖到KL PAC喂鱼,喂完鱼后想带悦霖到湖对面的公园走走。
走到桥边有一个警卫示意我们离开,他说:“不能进。”
我失望的对悦霖说,“那个警卫说不能进。”
真准备转身离去,突然听到悦霖说:“SHIT!”
我心里一惊,问悦霖:“你刚才说什么?”
悦霖低着头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说:“SHIT!”
我马上蹲下视线对着悦霖说:“悦霖,这是不好的话,悦霖以后不要再说哪。妈咪以后也不说了”

回家后和悦霖冲凉,悦霖站在小凳子上假装刷牙。
突然凳子一滑,悦霖摔了下来。
我赶快扶她起来问她:“悦霖哪里痛痛?”。
悦霖苦着脸搓着屁股说:“屁股痛痛”
(每一次悦霖摔到屁股然后作出这动作时我都觉得好好笑。)
我说:“好,妈咪搓搓。”
然后开始说教:“妈咪是不是有讲过冲凉时不要站在小凳子上?地上湿湿很容易跌倒的。”
悦霖突然说:“都是妈咪啦!”
小妞,你自己跌倒管妈咪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