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22个月的悦霖 - 学习总结

上一次聊到看学校的事。
上星期好不容易看到一件稍微满意的学校,约了老师多几天和simon一起去看顺便register。
当晚就和simon聊到很夜,关于该不该让悦霖去上课?为什么要让悦霖去上课?如果不去上课会怎样?如果去上课会怎样?
最后决定是让simon看了再决定。

第二天醒来,我第一句话就对simon说,“去学校的事,迟点再说吧。”
simon也没说什么。
然后simon就看到我开始上网搜索,拼命啃书。
几天后无意中聊起,我问simon知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改变主意?
我说,如果没有努力尝试和她在一起就把她放去幼儿园,我怕我以后会后悔。
“反正现在我有一团火”我说。
“有,我有看到火”他说。

HEGURU
悦霖上课情况没有好转。
原本想接受某位妈妈的建议,帮悦霖换sensai。
那天试了另一个sensai后,我就决定停学了。
决定当下有点不舍。
填了表格后去上课,我就知道这决定做得很好!

填了停学的表格后,心里松了一口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