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22个月的悦霖 - 招摇过市

悦霖的baby推车一直放在客厅,悦霖开心的时候就把它推一推。
有时会把它推到门口去,对我说:“拜拜~ 我要带baby出去走走。”
今天去mid valley 上课, 悦霖说要带baby车车去。
我坚持不给,因为悦霖自己的车车在simon的车上。
没有悦霖的车车我已经很痛苦了,还想带多一个小车车来增加负担?
上课前我们小逛一下,悦霖已经累得要我抱抱了。
这是我就说:“你看!你自己都要妈咪抱抱,如果带baby的车车出来怎么办?丢进去垃圾桶啊?”
然后我答应下午让悦霖带baby去公园走走。

午觉醒来后,难得今晚不必煮晚餐。
我就照原订计划带悦霖去公园玩。
在公园的游乐场上悦霖一直牵挂着她的baby,稍微走远了就会突然惊觉:“悦霖的BB呢?”
可能她怕妈咪会懒惰看顾,然后把她的baby丢掉吧?
全程悦霖也坚持自己推,希望悦霖的责任感是大过新鲜感。

出去吃晚餐,悦霖也坚持要推baby车。
好吧~ 好吧~ 姨姨买推车给你也是要让你推出来玩。
然后悦霖就开始招摇过市。
平时的悦霖走路已经有够慢了。
再加上推着车车,悦霖简直在龟速行走。
但悦霖可是一脸认真地推着baby。
只是有时会分心看东西,然后车子就会越推越歪,偏离原本该走的路。

路边的人看到推着baby车车的悦霖都觉得很新奇。
如果是遇到aunty uncle,他们就会掩嘴偷笑。
如果是遇到年轻的小姐,就会老远就叫:“哇!好可爱~~”
然后走前去逗她。
这时我就很尴尬。
小姐小姐,请你讲清楚,是我的女儿可爱,还是那洋娃娃可爱,还是baby车可爱?还是我那推着baby车的女儿可爱?

之后我要回家婆家。
悦霖说,带baby回嫲嫲家哪!
看来这戏码还有排上演,真是苦了我这做妈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