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第二胎

和simon商量了好几次关于第二胎该几时出世。
我心里希望两人距离不要超过两年,玩起来会比较close。
其实心里一直很忐忑,自己真的可以同一时间照顾两个小的吗?
一直都犹豫不决。

最近论坛上都在讨论第二胎。
有人说,零到三岁的小孩需要多点关注。
所以两人差隔两年多比较好。
看了之后心里呼~~ 了一声。
就等悦霖2岁生日后才准备怀孕把~~~
horaaaaaaaaaaaaayy~~
干妈~~ 再等多一下下拉~~

simon说:你只是找到一个理由让自己接受迟一年怀孕。
但是其实我心里真正担心的是,现在我和悦霖的关系很好。
我说什么她听什么,有时她稍微坚持一点,我也有时间让她做完她想做的事情,再做我要做的事情。
像是冲凉时间到了,他还想玩一下手里的玩具,我还可以尊重她,让她玩多一下。
通常我让一步,她也会识Do的玩多一下就去冲凉。
如果我还要照顾一个小的,我想我应该是马上就拖着她去冲凉了。
还玩什么尊重?

所以啊。。 我想好好照顾悦霖,让她快快乐乐的成长。
直到她学会体谅,事情就好办得多了。

2 comments:

  1. 我覺得你考慮得很周到啊~ 我贊成!! (這人真得什麼都贊成 =..= )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耶有耶,有什么都赞成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