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悦霖快乐的午餐二

上了半年课之后的一次午餐,
我们第二次来到星巴克吃午餐。
悦霖已经从刚会坐到学会走路。
一定要记录下来。

悦霖要喝咖啡?

粥来的啦~~
妈妈忘了带悦霖的餐具。

半年前我指着路上的车,悦霖还不知道妈妈在说什么。
今天悦霖一坐下就指着车叽里咕噜的讲一堆东西。
我想他在告诉我很多车吧。


后记:
因为要带悦霖去台湾,我们就去找找有没有适合悦霖的长衣。
穿上去后我说:来,拍照给爸爸看有没有美美。
他就装可爱摆出这样的pose.
又几可爱下的wor

4 comments:

  1. 可愛到......... >///< 我喜歡!!!! 親親親親~~

    ReplyDelete
  2. 哎唷....最後一張完全擄獲我心了。越看越可愛,薯妳在生兩個吧!XD

    ReplyDelete
  3. 不行啦~
    计划推迟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