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恶劣的妈妈,气死人!!

Heguru的班上有个妈妈经常在上课给她的小孩吃零食。
是为了让她的女儿可以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走来走去,专心上课。
但是她的女儿专心了后,就会害到其他小孩不专心。
其他小孩就会一直看一直看,并吵着要吃。
当其他小孩吵时,那妈妈还很得意地要他女儿请他们吃。
妈的!她竟然给她女儿吃零食!
没错!就是那些味精零食!
搞什么咚咚啊?如果是健康的小饼干我还可以接受!
竟然是我买回家后要躲起来吃的味精零食!
气死人!

为此我已经向老师反映过一次。
老师说已经提醒她了,甚至在班上的墙上贴着上课规矩。
我说有吗?没看到也!下个星期再去上课老师就在上课前把规矩念一遍。
没想到她竟然还是我行我素。

昨天去上课,他拿出她的零食,悦霖看到要吃,那妈妈把零食伸出来要让悦霖拿。
我背对着他挥了挥手拒绝了,并当场脸黑掉。
我把悦霖的注意力移开后,把位子移向前坐。
我相信我可能当着她的女儿的视线。
但是对不起,你要当个自私的妈妈,那我也必须当个自私的妈妈。

我相信老师知道我生气了。
上完课后,老师趁着大家还没离开,当着大家的面叫他不要在课堂上让她小孩吃东西,因为会影响其它小孩。
他辩护说,因为她会跑来跑去。
老师说,你尽量控制他啦!
随后她们的话题不知道怎么跑到说他小孩很会说话。
他说:他很厉害哦,大人说什么他都学会说什么。
我心想,多厉害的小孩给你这样来养,都是可惜!

5 comments:

  1. 一般人都喜歡挑簡單最沒有阻礙的方式, 喂零食就可以讓她坐著不懂,但吃東西也讓她學不會專心啊~ 而且影響其他人就太不應該了!

    鯊魚媽媽不要生氣,有此我可以看出鯊魚媽媽做得比一般人好很多耶。馬麻太geng了!

    ReplyDelete
  2. 哦。。原来新条规是这样来的。我还奇怪为什么突然多出这样的东东。不过,那个妈妈也有点太不会做了。她的孩子应该还未过2岁吧!这么小就让他吃这些垃圾食物啊!每次在公园,那些小孩子也是时常吃这些,还大家分享坐着一起吃。我都会告诉那些小孩不要给我孩子吃,还好我家Johaw也不会吵,他好像只知道饼干而已。。

    ReplyDelete
  3. 哈哈!屁。你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ReplyDelete
  4. 我家悦霖,只要是人家放进口的他都想吃。
    很难控制!
    我真的觉得那妈妈太不应该了!!!

    ReplyDelete
  5. 你是說那個舉手舉腳通通贊成的老毛病嗎? XD 喂,我是很有原則的好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