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悦霖夸张式的害怕恐怖的大舅

悦霖很怕大舅,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到大舅悦霖都会大哭。
可能每次大舅都拿着一只黑黑色的东西对着他咔嚓咔嚓吧?

这次大舅过来KL小住几天,悦霖还是很怕大舅。
第一眼看到时悦霖简直是害怕得一直要我们抱,一放她下地上悦霖就狂叫。
悦霖像只小猫那样防备着大舅,即使是背对着大舅,我们都可以感觉到悦霖全身上下都在防备着大舅。
悦霖站在电视机旁,我站在门口,我说:来,悦霖,妈妈抱抱。我们要出去了。
但是悦霖一动也不动的,双脚好像被大象胶粘在地上,只是发出害怕的声音。
原来大舅就坐在沙发上,悦霖不敢越过大舅。
我说:悦霖,你要不要那样夸张哦哦哦?

后来混熟了,悦霖慢慢打开心扉。
叫她跟大舅笑一下,悦霖笑得很僵硬。笑容中带着害怕。。。。
当天晚上爸爸去爷爷店帮忙,悦霖一直看着门口等爸爸回家。
突然悦霖定格不动,我看看门外,哦!原来是大舅回来了。
我说:悦霖,你要不要那样夸张哦哦哦?

第二天大舅从外面出来,悦霖已经可以对着大舅笑了(当然还是很勉强)
后来大舅冲好凉出来,没穿上衣。
悦霖原本上扬的嘴角突然定格。
噢!原来悦霖害怕的是大舅肚子的疤痕。
可能悦霖小小的时候看过大舅的肚子,觉得很害怕。
然后就把大舅的脸列入危险人物。
所以悦霖一看到大舅,总是很害怕。

2 comments:

  1. 大舅有沒有努力一下讓小悅霖接納他啊哈哈~小腦袋瓜很那理解呢。10月市看到我不要哭哇~~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啦!大舅有很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