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悦霖的睡姿

小悦霖除了是个踢被王,她的睡姿也是很那个的
有天早上我早起,看到睡在一旁的悦霖热得满头大汗。
我就把她搬上去我的位子。

原本相亲相爱的俩人。

一小时后我上来看,变成那样。

我摇摇爸爸,让他看看自己的女儿。
他看了看又睡回去。
但是为了保护女儿不让她掉下去。
爸爸化身为superman~~~

在一个小时后上去看,两人又变这样了。。

二舅说:悦霖的睡相不是很好也。。。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怎麼睡成這樣啊!!!!

    ReplyDelete
  2. 哎。。 有时睡下睡下就整个躺在枕头上,有时睡下睡下头跑去床尾。
    有时睡下睡下会爬上来跨过我睡在我们中间。
    我也想知道他为什么可以睡成这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