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悦霖的一岁生日

悦霖的一岁生日和一群不认识的阿姨和小朋友渡过了.
是的没错!就是一群没有见过面,甚至有些没有交谈过的阿姨和小朋友.
因为他们都是妈妈的网友,就那么巧的当我们约出来谈"在家上课"的事宜,
(请看这里http://blog.xuite.net/yomi/amy)
主人家阿姨说,你介不介意帮我女儿切蛋糕啊?
噢,不介意不介意,当然不介意.那你介不介意让我女儿也和你一起切啊?
哈哈~ 原来阿姨的女儿和悦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哦.
所以阿!妈妈和阿姨就决定搞大他!
就请了大约10个小孩10各大人一起来开心.

寿星女 -- Biyi
 
寿星女--悦霖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妈妈没有贡献很多,阿姨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谢谢Camille阿姨!

我家女儿怎么那么粗鲁啊?

还有两粒蛋糕哦!

唱生日歌

切蛋糕咯

到Biyi

party在小孩疲倦的笑脸与妈妈快乐的谈笑声结束。

最后让妈妈觉得很高兴的是,原本对“在家上课”不太有信心的想法。
和阿姨们见面谈了一谈后,突然觉得要搞起来也不难!
对这件事充满了动力!
下星期六就要开始咯!
期待期待~~


2 comments:

  1. 我喜歡在家上課那回到學習的初衷/本質的想法, 是真的真的支持支持妳唷! 可惜我沒有孩子,要不然可以一起學習多好! (又來了 XD 人家是認真的啦~ 不是隨便亂支持的)

    網媽聚會也太yeah了吧! 可以認識朋友感覺很不錯,特別是志同道合的! 小寶貝一歲生日快樂呀!!!!!! 頭上的蝴蝶結太可愛嘍!

    ReplyDelete
  2. 对呀对呀,我妈妈听到我要带悦霖去一个不认识的人的家和一班不认识的人一起庆祝生日,他觉得好危险..
    哈哈~

    最让我我开心的是可以让悦霖接触更多小孩.

    没关系拉~ 等你生第一胎的时候我可能生第二胎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