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告别羊咩咩

怀孕大约四五个月后,有一段时间大便一直都是硬硬的。
一粒一粒好像羊咩咩的大便那样。
我是那种大便后会检视大便的人--〉看身体健不健康
只要一天不大便,心里就会"lololim",不上不下的。
后来妈妈因为听了某某师父的讲座,教我早餐前空腹喝柠檬。

准备一粒榨好的青柠檬(不加水不加蜜糖哦),
准备好你的早餐放旁边,
再准备好你的心理(第一次喝时实在是有点紧张)。
喝了柠檬汁后马上吃早餐,一定要马上哦!!
就算是有胃痛的人也可以尝试噢噢。
因为我妈妈本身就是个有胃病的人。
当然前提是要马上吃早餐。

喝了之后肚子会有点酸酸的感觉。
但是不是胃不舒服那样。
喝了两次后,晚上睡觉前突然放了很多很臭很臭的屁。
然后又连续大了很多很臭很臭的大便。
相信是体内的毒素排出来了吧。

因为在jusco买不到青柠檬,所以喝了几次就没喝了。
但是现在即使没喝大便不会羊咩咩了。
并且坚持每天吃一粒奇异果,喝一杯麦片。
最好是老人麦,有机大麦那种。
虽然很没有胃口去吃,但为了身体我想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愿与天下的孕妇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