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未来

最近上网看了很多网友的部落格。
看到大家都把食谱放上网去,心里觉得很羡慕。
现在和家公家婆住,说住得很开心是骗人的。
但是有很差吗?又不至于到很差。
其实家公家婆也很疼我。
现在怀孕了有人照顾。家里有kakak我也从未打扫。
只是一直有下厨的习惯,没有自己的厨房总觉得生活欠缺点什么。
只是喜欢脚跷高高撇在沙发看戏,没有自己的客厅总觉得坐直直很奇怪。

对于以后的生活,我们讨论了很多很多遍。
像是要在哪里买房子,以后要星期几回simon的家过夜。
以后BB出生了我要不要工作?
等等等等.......
但是每一次都是沉默收场。

心里很想自己照顾自己的小孩。
但是看到辛苦工作的simon。
却又很想有一份收入,有自己的零用钱。
也可以分担simon的压力。
但是,鱼与熊掌,岂能兼得??

6 comments:

  1. 鱼与熊掌,能兼得~我明白您的感受..我曾是过来人...现在的我很兴高兴能可以一边看自己孩子一边工作。希望你也可以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人啊~ 当了妈妈是不是多了份顾虑?因为你的决定要考虑到你家人的感受。要跟Simon好好的谈咯。看你喜欢什么,就做什么~ 我好想你~宝宝要健康哦!

    ReplyDelete
  3. Happyland:
    嗯!我会努力朝这方向前去!

    ReplyDelete
  4. 宝宝不知多有活力,昨晚踢到我差点肚皮都破掉。。。

    ReplyDelete
  5. P/S:我也很想你 ^^
    我和simon计划着要去澳洲玩。
    不过要等宝宝至少2岁先。 -_-'

    ReplyDelete
  6. 两年后我可能也有宝宝了~ 呵呵~ 最近老是想嫁人的,怎么搞得?看到你幸福,我也想组织个小家庭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