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星期一 15/12/08


好不容易摆脱开会,心里七上八下的来到医院。
坐在椅子上我们都很紧张,
一向爱做最坏打算的我告诉simon,
如果不是怀孕了,那就是子宫不对劲了。
心里还是不敢相信将会有个小生命生活在体内。
前天还在为不育的问题悲伤着,今天却说有了BB。
落差太大了。

一进去医生就说,有好消息啦?
我们说不知道噢噢。。
医生说,照照就知道了,如果有了那就会看到一间小屋子。
一照果然有也!但是我不觉得像小屋子,反而像一颗小豆豆呢。
小豆豆正在身体里茁壮成长捏!
还看到小小的心跳在跳动呢!

回想起上个星期所做的事,吃黄梨,喝西瓜汁,shopping一整天,还跌楼梯,连续一个礼拜跑步。
心里就一阵寒。
但是想想,我的小豆豆好坚强啊!!
simon说,嗯!!果然有狮子座的风范。

晚上睡觉前,不小心放了一个长长的屁。
simon对着小豆豆说:妈妈放屁er~
我说,不是啦!是baby在放屁!!
simon说:妈妈赖你er~

未来的路或许艰辛。
但是和simon一起走,
我相信苦中一定带着很多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