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星期六 13/15/08

一大清早醒来, 月经还没来。
原本计划去看回陈医师。
想想不要给陈医师看了,说药吃了就会来。
如果来了药要继续吃。结果药都吃光光还没有反应。
不如去大大间的同善医院,看起来比较有品质保证。

妇产科医生是一个中国来的教授,老老的aunty。
看起来很有经验。
她说要做妇检。按按按肚子后说我子宫小。
然后我就马上问,酱以后怀孕会不会有问题??
她说,有可能。
然后一样的,开了药说吃了就会来,
如果来了药继续吃,还说她加了止痛药。
叫我说试看不要吃西医的止痛药。
药水真的很难喝,但是花了接近两百块的医药费。
怎样都要把他喝完!!

以前的simon从不鼓励有小孩,直到因为我而改变了。
现在又遇到这个问题。
想起有那个不能怀孕的机率,心情就跌到谷底。
晚上还和simon有点小争执。
令人很感动的是,simon让我安心很多。
他一直说,最重要的是你,其他都是小问题。
只要我们两个能够在一起,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真的很庆幸最后在我身边的那个人是simon。
每当遇到我认为很大很大的问题,
在simon面前都是一个很小很小,很容易解决的小事情。
大大的simon,总是很会安抚我小小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