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Simon病了好几天,向来很少生病的他一直都坚持,
生病是不必看医生的,让身体里免疫力多打仗比较健康。
睡在他身边的我也小心翼翼,尽量不被他传染。
结果我们还是衰收尾。
在他痊愈的第二天就到我鼻水流流了。

这次我说不要看西医了,去看中医吧。
吃中药虽然不及西药效果快,但至少吃得也比较安心点。
(虽然吃进去的中药也不知道是什么打什么)
也顺便让医师看看我的身体状况。

医师一把脉就皱起眉头直说太虚了,你的身体太虚了。
最好多加调理,不然到时临盆怕没有力气把孩子生出来。
身体虚弱也会导致母乳不足。

一般西医都不赞成孕妇用中药调理身体。
对于用中药调理这件事我们也抱着“看情况再决定”的心态。
但是一听到母乳不足我们马上举手举脚赞成调理。
怎么说也是件左右我们明年经济的大事。--〉有种“吃粥吃饭就靠他了”的感觉。
其实对我们来说,还是因为小孩的健康最重要。

看了中医,吃了一天的药粉。
到了半夜醒来竟发现胸口像是放了一只大象的脚,
疼的要命,也喘不过气来。
像是心脏痛,又像是肺部痛。
对于这种感觉simon没听过也没试过。
只是看着哭泣的我不知从何下手。
折腾了两个小时,最后决定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胃酸倒流。
因为子宫变大的关系,把胃顶上来,所以容易造成胃酸倒流。
医生当场给我喝了一小杯的药水。
马上大象不见了。
但是这个现象并没有持续好转。
只是由一只大象的脚转变成一颗大石头。
结果整晚下来我就不停的坐着站着,都没睡好...

今早醒来,发现大牙旁边生了一粒牙包.....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