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一直很喜欢宫崎骏的作品。
昨晚把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看完。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

看完后直叹息1小时40分钟的剧情太短了。
好多故事情节都没有仔细交待。
但我想是宫崎骏要把想象空间留给观众吧。

老实说内容有点空洞。
但是在海底世界的想象力实在是太强了。
而且女主角也是可爱到不行。。
片尾曲也很可爱!!

2 comments:

  1. 这部动漫我想看很久了!!!!
    这里没卖!你那里下载啊?
    可是我要英语版,因为alex看不懂

    ReplyDelete
  2. 我看的是中文版的wor
    我帮你找找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