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两父女睡姿特辑

最近我和simon好像轮班那样。
simon通常都是半夜2点多才睡觉。
而我陪悦霖睡觉睡着了,半夜3点就会自动醒来。
然后就眼睛亮亮躺一个小时才能睡觉。
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出来做东西,上上网,看看书。

无意发现他们的睡姿,就赶快拍下来了。

这两个家伙的睡姿经常一模一样。
我说,以后我半夜睡不着觉就跟你们拍照。
收集起来可以做“两父女睡姿特辑”

3 comments:

  1. 哈哈哈。。。。你老公发现你在网上把他的睡姿公开,他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心,这里没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