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悦霖也爱angry bird

星期一回嫲嫲家,恩恩对我说:“小婶婶,我的书包有一个angry bird。等下我拿给你看。”
我回说“是喔?”
我对身边的悦霖说:“悦霖,angry bird怎样的?”
她就嘟起尖尖的嘴,我得意地指着对恩恩说:“你看!我也有一个。”
恩恩无言。。。

在路上,一个小孩拿着一只angry bird,不小心掉在地上,我和悦霖同时看到了。
悦霖对我说:“妈咪,他的(嘟起嘴巴)掉了”
-_-''

simon说,我们明明没有给悦霖玩ipad,怎么悦霖也那么潮流的爱上angry bird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