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我家悦霖两岁了

原本simon说要好好陪悦霖一整天,如一早起来去公园,然后吃早餐,然后买礼物。。
结果两人还是抵挡不过睡虫的诱惑,大家都睡到10点才醒来。
我说我想去McDonald买happy meal附送的hello kitty手表。
于是计划立刻改变,先到pudu买礼物,然后去cheras的Mcdonald吃午餐。

出门前我问悦霖,你想要什么礼物?
悦霖说,“嗯。。。 我要pink colour的礼物”
-_-''...........

第一次去pudu巴刹的水族馆,原来是那么壮观的。
看得悦霖和妈咪目瞪口呆。

爸爸想买给悦霖的礼物,就是这两只爬来爬去的小乌龟啦~

当simon说要买乌龟给悦霖当生日礼物时,我心里真的有点忐忑。
我是喜欢有小动物在家啦,只是不是那么很愿意去照顾他们。
万一小动物死翘翘,我一定会很内疚。。。

但是simon一直说,乌龟很容易养的啦~ 乌龟很容易养的啦~
好,我就信你一次!

乌龟啊,乌龟啊,我希望你能长命百岁,不要那么快死翘翘。

上网搜索这乌龟品种叫“巴西龟”,容易饲养。
只要保持清洁,定时喂养,晒太阳。
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只是卖的aunty说,不可以放自来水,要放煮过的水,不然眼睛会变白色。
(哼~ 真巴闭)

为乌龟安置好他的家。

放在悦霖容易看到的地方。

之后就让悦霖去睡午觉啦。
午觉起来,有姨姨送给悦霖的“pink colour的礼物”
里面是一只bear bear。
(幸好家里还有pink colour的纸)
接下来又是吹蜡烛啦~
这一次是我们为悦霖庆生,只有一家三口。

很喜欢捧着点了蜡烛的蛋糕,一边唱生日歌一边走向悦霖的感觉。
因为这时候就可以看到悦霖惊喜的目光,一直盯着蛋糕,兴奋到极点的样子。

又吹蜡烛咯~

来亲一个~


第二天是星期一,是simon家的family dinner。
照惯例都会在当天晚饭后为生日的人庆生。
晚餐后大家都到simon哥哥的家去。
悦霖又要吹蜡烛啦~

没错,我们就是ultraman四剑侠。

这一次是妈咪和姑姑合买几片 secret recipe的蛋糕拼凑出来的。
(这样买也不便宜,比买一粒小蛋糕还贵)


后记:
像往年一样,悦霖也是一个生日吹了三次蛋糕。
妈咪在这里,希望悦霖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长大。

2 comments:

  1. yeah! 悅霖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

    p.s姨姨的一份禮物竟然可以送兩次!!好抵啊! >///<

    ReplyDelete
  2. 姨姨,偷偷告诉你,还有一只白色的熊熊,可以明年送。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