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又是两点睡的夜晚

simon下了一套港i剧给我看,前几天买了HDMI的cable。
这几晚让悦霖睡觉后,打开laptop,打开电视,我的双眼就黏着电视机,直到深夜两点。
每一次看到眼睛沉沉,抬头一看时钟,我就会吓一跳。
接着我就很哀怨地说,“我原本今天要12点睡的!”

今天回嫲嫲家过夜,没有HDMI cable,没有电视机。
心想,今天应该可以12点睡了。
上网去游览网友的部落格,说起前几天在城邦买的《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看到网友提起selina拍了婚纱照,就上网搜索照片看看。
看到新闻提起selina的微博,就上网搜索selina的微博。
看着看着,又这样看到深夜2点。

selina在银幕前看起来娇娇弱弱的,没想到意外之后,selina坚强得像只大猩猩。
面对着每一天的复健,每一夜的辗转难眠,每一次的伤口破裂。
流不完的眼泪,看不到的尽头。
写在微博上是那么地轻描淡写,读起来却是沉重如山。

selina的地狱90天,我真的好像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