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两岁的悦霖 - 顶心顶肺entry level

上一次回公公家时,悦霖有求必应。
叫她唱ABC她就唱得大大声,叫她念弟子规,她也一板一眼念得头头是道,逗得公公好开心。
公公赞说悦霖好厉害说话好好玩,我说,现在,还不会顶嘴,当然可爱。下一次见面就是顶心顶肺了。

还未到和公公的下一次见面,悦霖的顶嘴功力已进入entry level。
场景一:在家里的悦霖玩踢球。
我建议说,地上的东西收一下,不然等下会跌倒。
悦霖说,不会的,不会跌倒的。你看!我这样踢,不会跌倒的。
-_-

场景二:悦霖吃着面包,突然发现桌上有钱币。
我说,吃东西不要拿着钱币,等下你不小心吃下去。
悦霖说,不会的,我不会吃下去的。你看,我酱吃,不会吃下去的,还碎碎念地说,钱不可以放嘴巴的,有好多好多细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