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回乡过年之乌龙篇

第二天早上9点的飞机。
前一晚依依不舍的收拾了行李,一直说这次回来时间太短了。
因为是去年过年后就订的票,也忘了为什么会订得那么早回。
妈妈临睡前还说:明天7点醒,你们还不睡觉,等下明天赶不到飞机。
我和simon被电视机粘着,粘到12点多才甘愿去睡。
悦霖被我们吵醒,吵着要喝奶,搞一搞搞到一点多才睡。

第二天妈妈很大力的敲了我们的房门。
我打开房门看了看钟,8点。
我怀疑钟坏了,看了看电话的钟。
没错,是8点。
马上喊simon起床。
刷牙换衣,和哥哥说拜拜后马上出门。
赶到机场check in counter,等了好久,柜台uncle用很不确定的语气问:你们是要去KL吗?
我还说:对呀!8点55分的飞机。
uncle说:但是我已经dounle check了,没有你们的名字。
我说:har?
看了看手机,咦!做么才7号的?我订的是8号的飞机。
马上叫他check明天的机票。
半响,他笑笑说,是的,你们是明天的飞机。

爸爸说:打电话叫醒哥哥,我们去喝茶。
我说:yeah今晚可以去同学聚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