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悦霖与爸爸

悦霖对爸爸的感觉很奇妙,有点崇拜,有点抗拒,又有点喜爱。
爸爸每天冲好凉后在房间穿衣都正巧遇到悦霖在等妈妈冲凉。(家里那么小也很难不遇到)
只从有一次爸爸对悦霖介绍bird bird后,悦霖就对这东西产生极浓厚的兴趣。
有时我换衣,悦霖就会指着我的胸部说:bu bu (bird bird)
我说:不是!是乳房!
悦霖八个耳朵的看着我。
我只好说:ne ne!
他一听到ne ne! 就很开心地笑着说:ne ne
但是之后每一次看到我换衣,她还会说:bu bu
而我也会告诉他:不是!ne ne

有一次她指着她的肚脐对我说:bu bu
我说:没有啦!悦霖没有bu bu的!只有爸爸有,弈gor gor有,源源gor gor有。。
他很坚持的指着她的肚脐说:bu bu!!!!
我说:你不信等下爸爸回来你问爸爸这个是不是bu bu
晚餐时爸爸回来,我问她说:你不是要给爸爸看你的bubu的灭?
爸爸说:har? 哪里? 悦霖的bubu在哪里?
她拉开自己的尿布看了一看,不好意思地对爸爸说:bo...
有时爸爸不在的时候,她还是会指着她的肚脐对我说:bubu~~
-_-

悦霖很爱模仿爸爸的动作,爸爸说话时的比手画脚。
爸爸等lift时摸摸鞋子的动作。
她都会看了,偷偷的模仿一次。
看在眼里真的觉得好笑。

但是每次爸爸上班前叫悦霖亲亲的时候,悦霖都会别过脸去。
然后偷偷看爸爸走了,才赶快跟着爸爸去到门口,跟爸爸说拜拜。

每一次爸爸放工回来,悦霖都会很开心,满屋子的跑来跑去,也不需要粘妈妈。

所以我说,悦霖对爸爸的感觉很奇妙。有点崇拜,有点抗拒,又有点喜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