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书香展

昨天和camille去书展,
买了三本手工皂书回来。好棒好棒!!!
之前买的那一本块被我翻烂了。


顺便也介绍一下买给悦霖的绘本--《抱抱我》,《眼镜兔》。
以前悦霖小时好像对绘本完全不感兴趣。
现在比较大了,我还可以买一些针对性的绘本给她。

悦霖对眼镜很敏感。
每晚我半夜摸黑起来泡奶时懒惰戴眼镜。
她都会用高八度的声音喊:眼镜!!眼镜!!
之前放在她床边的书本上,她还会拿着眼镜出来给我,死都要我戴。
后来每次她比我早起都会拿我的眼镜到我的身边摇醒我,叫我戴眼镜。
(戴眼镜--醒来)。
于是我就把眼镜放去爸爸睡觉的另一边,她半夜醒来看不到我的眼镜。
竟然哭得很伤心,气死!
《眼镜兔》说的是一只戴眼镜的兔子,戴着眼镜出去玩却弄丢了。
到了晚上睡觉要脱眼镜时才发现丢了(--〉有够夸张吧?)
于是就摸黑上山去找,而遇到一只爱吓人的小妖怪。

《抱抱我》说得是一位刺猬宝宝到处找人抱抱。
因为他身上太多刺了,都没有人愿意抱它。
悦霖那么爱抱抱,又那么爱baby。
这本书肯定会吸引她。

P/S:其实上面两本绘本都吸引她一次罢了。。
之后的几次,我都是对这空气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