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睡不着记

有一天晚simon不舒服早早就睡了。
我就独自一个online, 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她变得很漂亮了.想想自己生了孩子后,开始把所有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很久没有好好打扮自己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关了电脑躺在床上,趁着simon翻了一个身,我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我睡不着,你陪我聊天啦!
他闭着嘴巴唔了一声。
我说,“我跟你说,你听就好!”
然后我想起以前我怀孕的时候睡不着,他说的一个蚂蚁的故事。
我说:“我跟你讲故事,一个蚂蚁的故事”
“从前从前,有一只蚂蚁,他走走走到一间米库,然后搬了一粒米,他慢慢的扛回家。回到家后,他放下那粒米,他又走出去,走到一间米库,然后搬了一粒米,他又慢慢的扛回家。回到家后,他放下那粒米,他又走出去。。。”
simon不理我,翻过身去继续睡.
然后我说:“好啦好啦,我跟你讲为什么我睡不着”。
“我要减肥!!!”
他提高声量唔了一声。
我继续说:“因为我看到那个谁的blog,他变很美去耶,所以我要减肥。”
simon唔了一声。
我再说:“我想过了,我唯一一个时间就是早上悦霖还没有醒的时候,差不多七八点,你和她在家睡觉,我去跑步。”
“但是hor,七八点上班时间,家外面一定很多车跑不到。酱我只有拜六礼拜可以跑咯。”
“咦!明天是holiday没有人上班,酱我明天不是要起来跑步??”
“哎!减什么肥啦,睡觉还好!”一想到就累,我翻过身,马上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