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谁叫你没有选对?

昨天我和simon去一家叫“趣台北”的台湾餐厅吃晚餐。
点了饭后,我们开始选饮料,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你们的奶茶,大的很大吗?”我问waiter。
“满大的,差不多这样高”他比了一比。
“那我们叫一杯一起喝好吗?”我问simon。
“好啊!”simon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要喝什么口味的?我看看有什么。”
“薄荷的。”
“不要!我给你选。”
“你要葡萄,百香果还是哈密瓜?”
“我选百香果”
“不要!我要葡萄的”我对waiter说道。
“呃。。 你们不是要奶茶吗?这个是普通饮料,奶茶在下面”
“哦哦 选错了,simon你看看要哪一个?”
“薄荷!”simon不死心地说。
“不要!芋香还是哈密瓜?”
“我要哈密瓜”simon还来不及说,我就对waiter order了。
留下一脸无言的simon。
waiter走后,simon说:“你知道你刚才怎样吗?”
然后他就表演一次给我听。
我听了哈哈大笑,对他说:“谁叫你没有选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