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我们两

那天和simon去Home Dec展览会。
看到一个很漂亮的spa浴缸,我说:哇!! 很漂亮涅!!买啦买啦!!
simon看了我一眼。
我说:可以放客厅麻!!
然后有看到一个sauna小木屋,我说:哇! 很爽咧!! 买啦买啦!这个也可以放客厅!
然后有看到一个很漂亮的玻璃花洒小屋,我说:哇!!!
simon就说:不可以买了,客厅很多东西,放不下了。。。

最近忙着买屋子的事情。
simon说:“这屋子暂时住着先,住了差不多3,4年后我们找到满意的屋子了,而这间又可以卖得好价的话就卖了。到时如果有多余的钱可以买店屋,租给人家。店屋比较有价,租金也比较高。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屋子,喜欢的屋子要慢慢看。到时经济稳定下来了,我们买辆小车。你进出比较方便。悦霖要上课什么的,还是要去走街什么的。不必每次等我。。”

有时看着simon的背影,会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幸运啊?找到一个全心全意对自己好,而自己又全心全意爱着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