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大颈包

上个月无端端起风膜,半夜去看医生。
风膜消了之后,又无端端发烧喉咙痛兼全身起红点。
同一时间,我摸到喉咙长了一个大包。
没痛没痒没症状,医生说,没事,多几天就会消了。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突然摸到喉咙的大包还没消,开始有点硬了。
心里觉得有点不对劲,去看看医生吧。
医生先是笑说,大颈包,亚洲人的通病。
每个人都有大颈包,只是你的肿了起来。
通常两个时期会肿,一是发育时期,二是怀孕的时候。
他摸一摸,然后告诉我大颈包分四种:
一,肉包,就像你没痛没痒没症状,不会危害到你的健康,就是不好看而已!
二,气包,双手伸直会发抖,眼睛会突突,人会消瘦。
三,发炎包,一碰就会很痛,他说你肯定不是,是的话早就来了。
四,癌症,如果是癌症,当你吞口水的时候那里东西不会跑来跑去的。
谢谢上帝,我的很会跑。
所以我是最轻微的一个。
去照了ultrasound后, 发现原来另一边也有。
所以我有两粒,一粒43mm, 一粒16.4mm.
医生说肉包,没药吃,就是割掉而已。
要几时割都行,你的空时再过来割。

当天晚上我们就去看了中医。
那位中医每次去看他他都说我很弱,要补要补。
说真的都不知道是不是要赚我的钱。。。。
他建议我先吃药半年,若没有消的话再开刀。。
再看看咯。
我想我三个月后就会去照多一次。
如果还是没有动静的话,我应该就会去开刀了。

所以,请上帝观音娘娘圣母玛丽亚,大家统统来保佑我吧!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请问你的大劲包,痊愈了吗?如果好了,是如何治好的?开刀吗?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