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悦霖十个月大了~

当我说hello hello的时候会把手放在耳边,悦霖会打电话啦~
有时他转来转去不肯穿尿布的时候,我大声说:hello! 然后她愣了一下,把手放在耳边。。。
所以为了增加她对打电话的兴趣,我买了个玩具手机给她。
悦霖的玩具手机可不便宜,要好几十块钱呢!还是flip的添!
而且会说hello和good bye,悦霖一拿上手就不肯放下。
付钱时柜台小姐看到悦霖一副你敢拿走我就哭的样子,赶快Di了一下就给回她了。

超爱吃yogurt的悦霖一次可以吃完一杯,喂她吃时稍微怠慢一点还会被她骂!
爸爸说,baby一次吃一杯太多了吧?

悦霖很爱跳舞,只要我一唱歌他就会微微的摇晃身子。
有时会开心的拍拍手,有时会拍拍大腿。
有时我唱MG class的歌时他就会马上做老师教的动作。

悦霖观察力很强,很爱看东看西的,然后学下来。
最近悦霖好凶,和源源哥哥抢玩具。
抢输了还坐在地上大哭。
看来是学会了哥哥姐姐们的相处方式。
有时麻麻要拿走她手上的东西,还会被她骂咧!

悦霖很八卦,有时大人们聊天聊天,说到好笑处大家一起大笑。
悦霖也会眯起眼皱着鼻子跟着笑起来。。

已经长齐头发的悦霖还是很男孩样。
那天去上heguru,在等电梯的时候,两个小男孩跑过。
看到悦霖,大男孩对小男孩说:你看!!那边有一个弟弟咧!!
hello~~~ 我家悦霖是小妹妹好不好!
在前方的妈妈很不好意思地说:快走啦!
然后我蹲下来对悦霖说:人家是女孩子啦!悦霖,不要理他们咧!!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完妳寫悅霖我就想要大笑, 我們幫她取名字時果然選對了字,不但她快樂, 愛她的人也很快了吶~ ;)

    ReplyDelete
  2. 对亚对亚~~
    悦霖只要粘着妈妈就很快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