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快乐度假之大舅婚礼

悦霖在大舅的婚礼上穿上了麻麻做的韩国装。
小舅公说:哇~ 日本妹好可爱!
我说:hello~ 韩国妹啦!!

小宝宝一出世大家最关注的是宝宝长得像谁。
从这场婚礼上我找到了答案!就是——悦霖谁都像!
有的人说:baby很像爷爷hor。
有的人说:baby很像麻麻,因为像爸爸,然后也就像麻麻。
有的人说:baby和爸爸是photostat出来的。
有的人说:baby很像妈妈hor,长得很白。
有的人说:baby长得和公公一模一样。
有的人说:baby很像婆婆hor。

话说回来婚礼。
大人唱卡拉ok时悦霖的表哥表姐都跑上台去“助性”。
悦霖在台下看得很兴奋,一直摇不停。
为了方便我抓悦霖又不必上台,我把悦霖放在舞台边沿。
第一次的时候悦霖死抓着我不肯放手,只是一脸笑眯眯的站在台边看着表哥表姐跳舞。
第二次悦霖开始自己跳舞了。
第三次悦霖开始走远离我一下,又跑回来一下。
再第四次,悦霖开始走向舞台中间,叫也叫不回了。
我说幸好没有第五次,有第五次悦霖就不肯下台了。
(悲伤总是在快乐之后,当晚悦霖因为玩的太疯,半夜起来哭了好久。)

除了卡拉ok,小舅还特别上台表演了三首自弹自唱。
而我是晚宴出门前看到他拿吉他,才知道他要表演。
我说他一定是毛遂自荐的。
二舅说你怎么知道?
我说因为我从来就不知道他会唱歌。
后来和大舅证实了他果然是毛遂自荐的!

后记:有个很爱和我聊天的阿姨告诉我说婆婆说我很会照顾悦霖,把悦霖顾得很好。
这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