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忐忑

自上一次看完医生,医生通知我会将每五个星期看一次医生转成每三个星期看医生后,
我开始惊觉肚皮里的小瓜也差不多时候要蹦出来了。
现在一有时间就上网看资料,一有出门就买BB要用的东西。

因为计划要喂母乳,最近看的资料都是关于喂母乳的。
发现到成功喂母乳的妈妈们真的很强,
除了要有足够的体力,还要有撑下去的意志力。
而且耳朵要学会筛选。
很多家婆都会怕宝宝喝不饱而偷偷喂奶粉。
宝宝只要一被喂到奶粉就很容易破功了。

我还想说要不要准备一些喂奶粉的用品in case 我没有奶水给宝宝。
Simon说不要,一定会有的。
只要一直相信着,就会成功。
:"(...
但是心里真的会很担心。
对于以后的日子。对于BB以后的生活。
心里会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万一BB很坏蛋,搞到我很讨厌她怎么办?(其实照着BB在肚子里的performance, 心里早有预感她出世后一定是很坏蛋的。)
万一我不小心培养到她的坏习惯,以后很难改怎么办?
万一我的教育方式不对怎么办?
如果我哺乳不成功怎么办?

因为想给BB最好的,但是对于那么大的未知数。
心里会有很多很多忧虑。
或许第一次做妈妈的心情就是这样吧。

4 comments:

  1. 不要乱担心啦~ 宝宝活跃是正常的。我小时候也很坏的,又爬树,又爱哭,常常跟爸爸说妈妈欺负我。小孩不会想,都是这样的。你看我,长大了还不是正常的吗?哈哈~ 第一次可能会笨拙了一点,就不要太过在意咯,你老公和家婆和你妈妈会懂得怎样帮你的。记得!你不是一个人的哦!

    ReplyDelete
  2. 只要本著勇於承擔的心情,不管面對好的或不好的狀況,最起碼要有正面思考的能量,要說話+支持時還有我作back up,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