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最好我们两人一起走

今天在星洲的副刊,星云那一栏看到一篇文章。
内容是个儿子讲述她父母5天内相继去世的故事。
他说,他爸爸生前常对他妈妈过的一句最浪漫的话:
“留下你我不放心,留下我你也会担心,最好我们两人一起走”

记得当初刚和simon一起的时候,我曾经对他说过,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因为我不要是留下来的那个。
没有他的生活,我想我一个人活不来。
听了之后他沉默了一下。

后来他说,因为这句话而让他有想戒烟的决心。
(虽然现在离成功还有好远)

两人相互扶持走了一辈子,突然留下自己一个人。
那悲伤的感受是要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的吧

2 comments:

  1. 薯,我可以體會。

    Hey,

    Simon先生, 雖然離成功還有很遠,但是請千萬不要放棄!

    加油啊你們兩個!!!

    ReplyDelete
  2. 好感动~ 我也用了你这招跟Alex 说同一番话。他感动死了,说叫我同他一起去,两个人到了另一个世界还可以作伴,永远不寂寞!

    ReplyDelete